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i6 MAX配置曝光 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8-27 15:12

近日,行车视线从荣威官方获得了荣威i6 MAX的配置信息。据了解,荣威i6 MAX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1.5T燃油版以及1.5T插电混动版车型,并配备了3平米银河全景天窗、斑马智行VENUS系统以及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

荣威i6 MAX配置曝光 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荣威i6 MAX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而前格栅造型被官方命名为荣鳞展翼造型,车头双狮标志与荣威新能源R标车型形成差异,提升了新车整体辨识度。

荣威i6 MAX配置曝光 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3平米的银河全景天窗,十分吸引消费者。玻璃穹顶完全覆盖车顶,天窗可以带来180度视角和极为优秀的采光面积。此外,天窗以夹层玻璃制作,搭配全景渐变中间膜等技术,可以吸收99.9%的紫外线,避免紫外线照射,达到防晒的效果。

荣威i6 MAX配置曝光 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在智能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最新的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连续90秒的人机交互,包括视频播放、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车内小程序点外卖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可实现L2智能驾驶辅助,包括ACC全速域智适应巡航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路况辅助功能在内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和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系统等智能辅助功能。

荣威i6 MAX配置曝光 预计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另外,新车还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PM2.5过滤器、中央通道储物箱制冷/制热等功能。新车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分别为荣鳞灰、珠光黑、亮白、银叶金、赤焰红、青鸟蓝。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燃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插电混动版是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80牛·米。

李雨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