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沃尔沃S90于8月10日上市 换装新48V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08-04 14: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沃尔沃官方宣布,国产新款沃尔沃S90将于8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不少的调整,而尾标也因换装48V轻混总成,而升级为B4/B5。

值得注意的是,旧款车型尾标的“T4或T5”已经被舍弃,在新款S90身上已经变成“B4或B5”。从外观上看,新款沃尔沃S90相比旧款,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保险杠区域:一条银色饰条贯穿前脸,同时进气口、雾灯等细节都经过优化设计,整体而言简约而不失气派。

至于侧面与尾部的设计并没有做出太多改动,但从细节可见,尾灯组的灯腔造型也作出了细微的修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mm/1879mm/1450mm,轴距为3061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不变。

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银色边框的运动款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后保险杠、黑色外后视镜、车角雷达、多种款式轮毂等。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S90相较于旧款在售车型,明显区别在于换装了更加精细的档把。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多种条幅样式的轮圈和尺寸,并根据不同的车型,选装或标配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刹车、变道辅助等安全配置。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可知,新款S90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2.0T发动机,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提供低/高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代号B420T6,最大功率161kW(219PS),尾标对应“B4”。

高功率版本发动机代号B420T2,最大功率204kW(277PS),尾标对应“B5”。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