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宋PLUS 8月29日开启预售 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8-26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获悉,比亚迪宋PLUS将于8月28日开启预售,新车将提供燃油版、DM以及EV三款车型。新车定位于中型SUV,介于宋Pro与唐之间。据悉,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源自E-SEED GT的中网让整车颜值直线上升。

宋PLUS的大灯延伸至车身两侧,加强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扩张了车灯的照明范围,内部的“龙爪”造型灯组也与经典设计一脉形成,同时灯组下方新增的蜿蜒灯带则宛如两条龙须,点亮后让整个龙颜造型更加饱满立体。

宋PLUS以一条流畅的腰线连接头灯和尾灯,塑造出整车的流畅造型。同时,前后灯组均蔓延至腰身,点亮后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而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则彰显出侧身出色的力量感和速度感。宋PLUS的车身比宋Pro更大,比唐稍小。而从已知信息来看,宋PLUS的车身长宽高为4705/1890/1680mm。

EV版车型的设计则更激进,前脸采用全新的封闭式设计和独特ICON,这也是宋家族首次将EV车型和燃油车型的外观完全区隔开的一代产品。不难发现,宋PLUS EV的前脸设计与汉极为相似,事实上二者的设计均来自于概念车E-SEED GT。

内饰上,新车整体的设计布局采用了比亚迪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通过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饰板与矩形元素的相互组合,并配上了星河式纹理,让整个内饰较以往的风格更为精致,并营造出极简的设计风格。而细节上,创新性的风琴式竖向悬浮侧风口,矩形悬浮设计在整个中控面板中,打破了风口直接嵌入在中控里的传统布局。而悬浮式液晶屏不仅尺寸得到了升级,视觉效果也更为突出,值得一提的是,在副驾中控上还镶嵌有一块智能交互面板,可显示空调温度等信息,并与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组成了三屏联动布局。

得益于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因此在中控下方预留出了一个敞开式的储物空间。此外,多功能悬浮方向盘,轻盈的按键设计更贴合驾驶员操作,方向盘左右掏空元素的加持呼应整体内饰悬浮感,功能的丰富性,大大提升了驾驶的便利,而全车的车内氛围灯,让整个内饰的豪华气息扑面而来。

宋PLUS燃油版将配备比亚迪最新1.5T高功率发动机,从发动机代号来看预计是基于原先的1.5T发动机优化改进而来的,最大功率185PS(136kW),工信部申报的油耗为6.9L/100km。另外,宋PLUS EV将提供峰值功率120kW 和 135kW 两种电机版本,配备由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蓄电池,也就是目前应用在汉EV上面的刀片电池。(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