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想和女生浪漫一下?拜托先选对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5 15:58

2020年的我们无疑经历了许多困难与悲伤,负能量一度成为大家想回避却又无能为力的事实。但生活依然需要前行,下半年我们需要一些心灵的抚慰,年轻男女们迎来了2020年的七夕。七夕不同于每年的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它是中国最具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也是我国男女自己的“情人节”。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节日,大家的方式各有不同,但大都会选择出去逛街、用餐等活动,尤其对于有车一族来说,私密的空间以及灵活的出行范围更适合在七夕营造浪漫氛围。下文就来推荐几款适合带着心仪女生在七夕当天出行的车。

可爱型女生

推荐车型:欧拉白猫五菱宏光MINI EV

女生类型有很多,但性格各不相同,对于可爱型的女生来说,一辆车的颜值永远是放在第一位的。欧拉白猫外形就如其名一样充满了猫的各种元素,加上6种颜色选择,一定可以讨女生欢心。

五菱宏光MINI EV在成都车展上惊艳到了众人,原来传统印象里“五大三粗”的五菱宏光在等比例缩小后是如此小巧可爱,尽显“国潮”风,如果七夕当天开着它去接女生,一定可以换来女生的刮目相看。

时尚型女生

推荐车型:特斯拉 Model 3 广汽新能源 Aion V

什么是时尚?时尚便是潮流,汽车的潮流是新能源。特斯拉Model 3受到了许多时尚男女的喜爱,稳定强劲的动力输出、不错的续航表现、业内顶级的自动驾驶辅助都是它吸引时尚女生的法宝,当然全景天幕在七夕晚上的时候看着满天繁星也是一桩美事。

说起新能源一定不能忽略广汽,Aion系列堪称自主品牌里的“颜王”,而到了Aion V则更进一步采用了“四维科幻机甲”的设计元素,尽显年轻时尚。另外超大的全景天窗、奢侈的后排空间、智能化的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能引来时尚女生的连连赞叹。

技术型女生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锐际领克05

有些女生对于汽车的了解甚至强过大部分男生,如果开一辆没有真材实料的车型去接这些女生,被鄙视的概率不小。福特锐际显然不存在这方面的尴尬,作为福特集团新一代的紧凑型SUV产品,其同源于林肯冒险家,也就有了豪华车的底盘质感,加上超强的2.0T发动机以及同级独有的8AT变速器,锐际在机械素质方面堪称完美,懂车的女生一定认可你的品味。

领克品牌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其车型主打运动以及质感,尤其是最新款的05,我个人认为它的综合素质极高,对此丝毫不需要质疑,05出自沃尔沃的CMA平台,也就有了豪华车的底气,另外相对于03+,05全系标配了2.0T高功率发动机+爱信8AT的组合,估计副驾驶的懂车女生巴不得和你交换位置。

霸气型女生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探险者 广汽本田冠道

这类女生不爱小鸟依人,她们独立又充满个性,想得到她们的芳心,一辆外形霸气、空间宽敞、动力生猛的SUV才能体现男生的阳刚魅力。近日上市的福特探险者轴距达到了3025mm,是一辆货真价实的中大型SUV,这还没完,探险者还是一款后驱平台的准豪华车,与林肯飞行家同源,2.3T+10AT的优秀动力总成、5米的车长以及宽敞的三排空间让霸气女生也不得不心动,甜言蜜语打算在第几排耳语?

如今许多所谓的“中型”SUV更多地是由紧凑型SUV拉皮而来,而本田冠道则不玩虚的,2800mm+的轴距是实打实的中型SUV,甚至看起来会比奥迪Q5L还要魁梧,另外大五座的设定让冠道的后排达到了恐怖的程度,私密空间随你们利用,冠道还拥有动力超强的2.0T发动机,再霸气的女生体验过其推背感后一定会被其折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