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级智能互联,东风日产2021款楼兰正式上市,售23.88-37.58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08-14 13:52

北京时间8月13日,东风日产2021款楼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8-37.58万元。新车最大的改动是更新了Nissan Connect超智联车联网系统。

2021款楼兰的外观部分依旧与老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依旧使用了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中网上一条宽大的亮银色装饰板突出了车辆硬朗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楼兰长宽高依旧为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

内饰方面,2021楼兰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布局、用料依旧是熟悉的味道。新车最主要的改动是升级了Nissan Connect车机系统。新升级的车技系统支持联网,并支持远程控制车辆、OTA升级、语音指令识别、车载导航等等。

另外,新车还增加车载行车记录仪、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功能,增加了车辆的性价比。

动力方面,2021款楼兰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可选,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8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匹配CVT变速箱。另外,2021款楼兰依旧提供由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245Ps,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最大马力20Ps,峰值扭矩160Nm。2021款楼兰为混动车型均匹配了一套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