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跑长途 还可纯电行驶 最重要能上绿牌 上汽荣威eRX5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5 14:40

如果你生活在上海这样的城市里,有没有为汽车牌照而烦恼过,而现如今新能源牌照的放开,在上海只要购买新能源汽车并且符合一定条件就可免费领取绿牌。可又有人问了,纯电汽车跑长途太麻烦,不用担心,上汽荣威eRX5可以解决你这个问题。

外观方面,大面积倒梯形镀铬格栅配上LED的大灯很有气势,下方银色前护板点缀的恰到好处。尾部两个尾灯被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很是精致,下方银色后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内饰方面,中控一块大屏包含很多的功能,斑马系统让整车的互联更加智能,在这个系统上衍生出了很多的功能,非常的强大,内饰用料很不错,没有廉价的感觉。

动力系统是这辆车的亮点,最大功率119千瓦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最大功率56千瓦的电动机相搭配,综合最大扭矩可达到704牛·米。并且这辆车可支持纯电行驶,纯电行驶续航里程为60公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