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中大型车 一汽红旗H9正式上市 售30.98万起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5 13:12

一汽红旗H9终于上市了,之前各大媒体发布关于红旗H9的很多报道,想必大家对它已经很了解了。最近,一汽红旗H9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0.98-53.98万元,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轿车,动力系统分为四缸涡轮增压和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

外观整体造型非常大气,大面积直瀑式镀铬中网很有辨识度,并且中网外围有一圈LED灯带包围,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中控使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并且用料方面也很是不错,营造出了很好的豪华氛围。

动力上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80牛·米;另外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83匹,最大扭矩400牛·米,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红旗H9在外形上很有气场,预计未来上市后凭借着内饰的豪华氛围和很有气势的造型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