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日产劲客正式上市 售9.98-13.88万

汽车 pcauto 2020-08-03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日,东风日产新款劲客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为9.98-13.88万元。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因此外观和内饰基本与现款一致,但其车机系统升级了最新的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
车型 售价(万元)
XE MT酷动版 9.98
XL CVT酷享版 11.98
XV CVT智联豪华版 13.23
XV TOP CVT智联尊享版 13.88

由于是年度小改款,因此新款劲客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一致,标志性的V-motion式前脸设计,V字形的镀铬饰条具有很强的辨识度;而头灯组,低配采用全卤素光源,高配车型会采用远光卤素+近光LED大灯组合,不过座椅上采用新一代人体工学运动座椅,高配采用皮质座椅,并通过调节座椅靠背高度、侧翼高度、椅背弹簧结构,进一步提升座椅的包裹性及舒适度。

配色上,新车依旧提供双色组合,其中包括曜石黑/珠光白双色、曜石黑/炫雅红双色2种个性拼色在内的6款车身配色。

车内设计同样与现款一致,其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调整上,其中车机升级了全新的超智联系统,该系统新增了远程控制车辆功能,用户通过手机APP可以远程启动发动机、上/解锁车门、开关行车记录仪,寻车的时候可以远程闪灯鸣笛,并支持语音设置车载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70种车内场景功能。同时,系统还提供在线服务功能,可以通过个人中心检查车辆健康状况,预约专营店进行维修和保养;而全时在线导航在智能躲避拥堵、APP步行导航、组队功能基础上,实现了智能惯性导航。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拥有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等四大功能。

动力上,新车依然采用了第三代HR15全铝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PS,峰值扭矩143N·m,传动匹配日产XTRONICCVT无级变速箱(模拟6挡)和5速手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