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全球银标SUV预告图曝光,X前大灯设计亮眼,将亮相成都车展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3 11:15

日前,编辑从五菱官方获得了一组五菱品牌全球银标SUV“宏光侠”的官方预告图。新车或定位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炫酷吸睛。预计,五菱宏光侠将正式亮相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在造型上更像硬派SUV,使用了黑色车顶的设计,同时尾部的线条相当硬朗。同时,新车在轮眉的位置设计了黑色的护板。值得一提的是,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或采用“对开门”的设计思路,前门把手和后门把手的造型连为一体。

从车头来看,新车预计使用一体式日间行车灯,视觉上拉伸了车头宽度,同时大灯组内部使用了“X”形设计,颇为另类。其实,仔细观察,其大灯组造型是由相对称的全新五菱LOGO拼接而成,更突出了品牌特点,增加了辨识度。

新车尾部的线条设计比较硬朗,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同时也在两侧设计了竖状尾灯,也在一定程度上使车尾有了宽体的感觉,更突出了这款车硬朗的性格。(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