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悍马EV或将于2021年发布 续航可达640km

汽车 pcauto 2020-07-22 15: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GMC旗下的Hummer EV有望于2021年发布,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00英里(约640km)。

据此前消息,GMC旗下将推出Hummer EV和Hummer EV皮卡车型,新车基于通用全新纯电动模块化架构“ BT1 ”打造而来,采用硬朗的外观设计,按照版本不同最多将配备三个电动机,坐拥约746kW的最大功率,15591N·m的峰值扭矩,能在3秒内从0加速至100km/h。

参考此前通用汽车总裁雷乌斯(Mark Reuss)在早些时候向投资者作的一次报告中透露称:“参考特斯拉Cybertruck提供的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三电机全轮驱动这三种动力配置,悍马纯电皮卡也将提供类似的动力方案”。电池方面,悍马纯电动SUV将搭载Ultium电池,支持800V的电池系统电压和350kW的直流充电功率,而电池组容量最也将达到200kWh,续航里程接近643km。根据此前消息,通用汽车原计划2021年秋开始在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特拉克装配厂生产GMC悍马电动汽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