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成都车展:梅赛德斯-奔驰CLA200亮相

汽车 pcauto 2020-07-22 09: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梅赛德斯-奔驰CLA200将于2020成都车展完成中国首发。太平洋汽车网成都车展前方报道团队抢先拍摄到了实车。根据此前消息,CLA200车型将搭载1.3T发动机。

全新一代奔驰CLA级的前脸造型与奔驰A级三厢版有几分相似,但整体更偏向激进运动。新车前大灯组为多边形造型,比现款CLA修长,配合上下分体式且近似“L”型的日行灯带很是犀利、时尚。

新车中网尺寸较现款略有增加,样式依旧是熟悉的单横幅+星徽大标,带来较强的气场和视觉吸引力。前包围设计也十分追求运动感,倒梯形的进气口与上方中网搭配得连贯协调。

车尾是全新奔驰CLA级相比现款变化最大的部位,显著的改变在于其将车牌安装位置移动到了后包围中央,同样的设计手法也出现在最新款的奔驰CLS级上。尾灯造型同样源自CLS级,不过并不是“照搬全抄”,内部灯源的布局和LED示宽灯的样式还是有所不同。

CLA海外版车型内饰

内装部分的造型想必经常关注奔驰车系的读者已相当熟悉,其中控造型与全新奔驰A级基本相同,10.25英寸双屏幕是最大亮点与特点,在同级别中几乎是“最具科技感”的存在。屏幕内置奔驰MBUX操作系统,包含先进的Interior Assistant功能和语音操控功能。

根据此前消息,全新奔驰CLA200车型将搭载1.3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