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A9计划2024年发布,全面迈向5G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1 14:08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于 2024年发布一款全新的家族旗舰级轿车,或被命名为“奥迪A9 e-tron”。新车将会采用奥迪最新的技术打造,采用纯电驱动,并配备先进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和5G互联,将全力迎接5G时代的到来。

随着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与完善,汽车行业也将追求更智能化的产品,以应对市场挑战和满足消费者需求。奥迪A9在智能化方面,会搭载奥迪最新的自动驾驶技辅助系统、Car-to-X车联网、5G互联技术等。为此,奥迪还专门成立了一个名为“Artemis”(古希腊神话中的接生女神,寓意接生奥迪未来的'新生儿'们)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是大众汽车集团自动驾驶技术开发的负责人亚力山大·希钦格。届时,A9将会带来极其智能化的体验,全面迎接5G时代。

在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纯电动四驱系统,最大综合功率260千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技术和Al寻找充电桩系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