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双动力系统/配一体式运动座椅 欧版卡罗拉GR Sport或明年发布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1 15:37

近日,丰田发布了Toyota Corolla GR Sport车型官图,即欧版卡罗拉三厢GR Sport版本。新车将在2020年11月开始生产,并率先在东欧市场发售。

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卡罗拉最大的区别在于装配了大量的运动包围套件,采用了熏黑的中网、前保险杠两侧的黑色C型装饰以及钢琴黑色的后视镜。

车侧与普通版卡罗拉基本相同,新车使用了GR Sport专属的动态灰色和黑色的双拼色,除此之外还将提供7种颜色的搭配。

新车标配17英寸黑化亮金属抛光10辐轮圈,并在中央LOGO处增加GR专属红色圆环。如果17英寸轮圈看着还不过瘾,新车还提供18英寸轮圈可选。

车尾能看到黑化的车标、GR Sport的铭牌和车顶鲨鱼鳍状天线,后备厢上有个小尾翼的设计,下方却采用了隐藏的排气的设计,有点过于低调了。

整车内饰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配有GR Sport专属迎宾踏板和一体式运动型座椅,黑白红三拼色的搭配使内饰氛围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普通版卡罗拉身上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L混动系统,并未对发动机、底盘、悬架进行运动化升级,只是外观的改变。(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