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的穿梭者 奇瑞小蚂蚁eQ1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1 15:10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加快,城市的规模也在一步步的扩大,不少人的工作距离变的越来越长,很需要一辆小车来解决代步问题,但是用车成本又不能太高,还要能够停车很便捷。奇瑞小蚂蚁eQ1就很适合这类人群的使用。

外观方面,奇瑞小蚂蚁eQ1采用双色拼搭车身,圆润的车头内包含了锋利的线条,简约中又透露着时尚,X型前包围营造了很立体的感觉,年轻并充满活力。尾部一个大大的黑色塑料包围,将后门包裹在其中,两个小巧的尾灯让车尾看起来一点也不拖沓,精致又前卫。

城市的穿梭者 奇瑞小蚂蚁eQ1
城市的穿梭者 奇瑞小蚂蚁eQ1

内饰方面同外观一致,采用双色拼搭处理,中间一个大竖屏看起来时尚又有科技感,空调出风口为两侧圆形,竖屏两边的出风口为矩形但做了圆润处理,让这辆奇瑞小蚂蚁eQ1多了几分可爱。

城市的穿梭者 奇瑞小蚂蚁eQ1

动力上采用了最大马力41匹,最大扭矩120牛·米的电动机,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301KM,这样的动力系统在城市代步完全足够了,电动汽车动力输出本身就很直接顺滑,让这辆小蚂蚁能够轻松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奇瑞小蚂蚁eQ1支持快充,仅需半个小时就可冲到百分之80的电量。这样一款小车很适合那些上班距离较长的人来使用,它能够为你遮风挡雨,并提升出行的品质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