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9上市再推迟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0 10:18

据相关报道,此前定于7月9日上市的红旗H9,受疫情影响再次推迟,不过仍有望在月内上市。

H9作为中国品牌轿车的旗舰车型,采用了红旗全新的设计语言。亮点之一就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非常具有气势的大尺寸直瀑式中网造型,并使用了分体式的大灯设计;新车还在中网外沿与中间的红旗标识上使用了LED灯带,并与两侧的LED灯组融为一体,在夜晚打开后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此外,双色车身极具豪华车的气质,同时也不至于让整体车身显得单调。

动力方面,红旗H9将提供两款动力系统,分别是2.0T发动机+48V电动机组成的轻混系统和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后者最大马力为272匹,峰值扭矩达400N·m。同时新车将仅提供后驱版本。消费者选择的余地比较小,但这与红旗的自身定位十分契合。

红旗一直以“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将中国优秀文化和世界先进文化、现代时尚设计、前沿科学技术、精细情感体验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卓越产品和服务。例如被称为国产“劳斯莱斯”的红旗L5不仅基础价500万,而且还要对买主进行资格审查,必须具备一定的社会地位才能购买。此次的H9虽是流向私家车市场,但红旗一贯的理念在其身上被完全体现,它能否成为国产车的标杆,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