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凯酷!变身归来,它还是曾经的少年!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1 15:37

在一系列的官图公布之后,近日我们终于见到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凯酷的面容。全新换代之后的它,不仅颜值重回巅峰,并且还带来了“黑科技”,今天我们就先来领略一下它的“风光”。

·颜值耐打

全新起亚K5凯酷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区分。看见它的第一眼就被完全吸引,车头扁平且低矮,呈现出极富攻击性的观感。源于“心跳设计”的日行灯,更是将车头的犀利等级再次升华。

众所周知,溜背设计已经成为当下的潮流,但是很少能见到像K5一样从B柱一直溜到车尾的尽头,试问市面上哪家品牌走量的B级车能有这样大胆的尝试。更长、更宽、更矮的设计,让它趴在地上的姿态更像是一台GT轿跑。此外,后视镜被安装在了门板上,减少了两侧的视觉盲区。并且,实拍车型的后视镜还配有加热、电动折叠以及盲区监测功能。

轮胎配备了来自米其林的PRIMACY 4系列,前后尺寸均为245/40 R19。采用了多辐式的运动轮圈,造型和海外的GT版本完全一致。

从数据上来看变化更为直接,国产后的K5凯酷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75mm,轴距加长了50mm。以这样的数据上市,能让年轻人在准备买它时,堵住爸妈“不实用”的理由。

贯穿式尾灯不足为奇,但点阵式的排列相当吸睛。同样是心跳的元素,和前大灯形成了呼应。活跃了车尾的气氛,并创造出流动的观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着实在太唬人,这也是和海外车型不一样的地方。

·内饰实用且新奇

和外观的激进不同,沉稳的内饰算不上有多吸睛,但绝对耐看。偏向保守的设计上,加入了木纹饰板,质感不错但感觉有点“年龄偏大”。整体是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并且在两侧的A柱部位增加了三角窗,大大提升了驾驶者的操作便利性和视野。

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平底设计,皮质包裹握环粗壮,有着相当不错的握感。方向盘两侧的功能按键分别为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控制、自适应巡航系统控制等,并且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和“GT Line”标识。

车内最直观的亮点当属双12.3英寸的大连屏,全液晶仪表盘有着很高的分辨率,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会有相应的主题,并且能够显示较为丰富的车辆信息。

悬浮式的中控屏内集成了3.0版本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安装第三方App。更值得一提的是Car To Home系统,可以通过物联网进行连接,在车内就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十分便利。

空调控制面板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取消了海外版车型的液晶显示屏,换成了触摸式的多媒体控制面板。而空调功能显示都集成在了中控屏内,调节方式变成了金属质地的拨杆,整体看上去精致了不少,拨杆的阻尼感也不错。

此外,国产车型保留了海外版的旋钮式挡杆设计,原本放置在扶手箱下方的无线充电板被挪到了挡杆前方的储物区内,旁边还配有一个12V电源和两个USB接口。此次的实拍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功能、7色车内氛围灯、方向盘加热、运动化的金属踏板以及JBL音响,配置还是相当的丰富,预计是顶配车型。

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覆,填充物的柔软度适中。前排座椅均采用了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带有老板按键,舒适感与豪华感还能体现到。并且还配有全景天窗,尺寸很大,坐在后排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压抑。

·省油且充沛的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将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带有第四代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开启时长的1.5T+7DCT,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3Nm;另外一个是2.0T+8AT,最大马力240Ps,最大扭矩353Nm。

悬架方面,国产版车型和海外车型保持了一致,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说在最后

通过高配的优势,在先进的ADAS L2.5自动驾驶、第四代CVVD发动机和第三代i-GMP平台的加持下,K5凯酷一定会在B级车市场打出差异化。新车将在本周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公布预售价,让我们期待着它的到来吧。(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