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H9将于7月15日开启预售 提供两款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7-09 13: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有相关报道显示,红旗H9将于7月15日开启预售。据悉,新车将提供2.0T与3.0T两种动力,五种配置车型。

红旗H9借鉴了不少GT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但是整体造型要比前者显得更规矩,少了几分未来感。新车采用的密辐直瀑式中网格栅,再配上厚重、高耸的车头造型,让人一眼就可以联想到劳斯莱斯。U型LED前大灯的灵感来源自GT概念车,点亮时的效果一定很吸引人。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与外观一致的风格,大量采用了方正的设计元素,中控台角度垂直的布局显得很有辨识度,同时配备了尺寸可观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而多媒体控制按钮被设置在了挡把后部区域。此外,新车还将在方向盘中央加入红旗品牌最新的logo。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红旗H9将会提供2.0T机械增压和3.0T机械增压两种版本动力,其中2.0T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峰值扭矩380N·m;而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PS),峰值扭矩400N·m并匹配DCT400 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