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10日新一轮油价调整 或年内第二次上涨

汽车 pcauto 2020-07-09 13: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新一轮成品油零售限价调整窗口将于7月10日24时再度开启。据悉,6月29日我们迎来了今年的首次上涨,但目前整个国际行情依然处于不断增长的态势,按照目前的数据,7月10日油价或将迎来年内第二次上涨。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上涨,并呈现“ 六连升 ”的状态。截止2020年7月7日第7个工作日,国内参考原油综合变化率为2.41%,对应汽柴油上调108元/吨,早已超出上调标准红线。距离新一轮国内成品油零售价格调整仅有3个工作日,当前统计数据来看,本轮调整上涨较大。

沙特阿拉伯上调出口原油官方销售价,中国股市上涨支撑石油市场气氛,布伦特原油期货收涨;然而,美国基准原油期货受到疫情影响而走低。沙特阿拉伯连续三个月上调出口原油官方销售价。沙特阿拉伯8月份对亚洲出口的各类原油官方销售价每桶上调了1美元,对西北欧和美国出口的原油官方销售价也都上调。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