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nnessey Venom F5量产版预告图 将于12月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7-20 09: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Hennessey终于公布了他们的新作品——Venom F5量产版的预告图。按计划新车将在今年12月正式发布。

早在2014年Hennessey便公布了Venom F5的计划,但这个计划在近一两年才从图纸变成了现实。Venom F5已在去年启动生产,并在今年正式亮相。Vemon F5由碳纤维单体壳车身制成,风阻系数仅为0.33,并搭载7.6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1193kW(1600PS),最大扭矩1762N·m,其配有铝制缸体和钢制气缸套。

作为Hennessey史上速度最快的产品,Venom F5的极速有望突破500km/h,当然它也价格不菲并极其稀有,售价高达160万美元的Venom F5将只生产24辆,其中12辆在美国出售,另外12两则售往其他地区。(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