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PREFACE预告图发布 高度还原概念车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08 14:25

中国网汽车7月8日讯 记者日前从官方获悉到一组吉利旗下全新车型—吉利PREFACE预告图,据悉,该车是“科技吉利4.0”CM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与2019年上海车展亮相的PREFACE概念车保持一致。吉利官方表示,其中文名或将在7、8月份正式对外公布。

吉利PREFACE预告图发布 高度还原概念车

从预告图来看,PREFACE车身比例较为宽阔,搭配流畅的溜背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时尚。新车尾部由一条细长的镀铬装饰横向贯穿,与两端尾灯相连接,更加拉伸了横向宽体效果。

吉利PREFACE预告图发布 高度还原概念车

此外,据官方表示,新车将采用“科技吉利4.0”全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PREFACE的推出代表吉利汽车正式拉开“科技吉利4.0全面架构体系造车时代”的序幕,依托于CMA世界级模块化架构孕育体系,将推动吉利汽车由“精品车3.0时代”再次战略升级,向“高端、高价值、高性能”全球车时代跃升突破。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