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底那些即将上市的新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09 10:09

随着目前国内疫情状况已经大为好转,各大汽车厂商也争相发布自己的新车。近半年的疫情防控让很多人都窝在家里,后疫情时期,大家可以走出家门看看那些令人心动的新车了!

福特Bronco系列三款新车7月14日上市

福特全新Bronco系列将于美国东部时间7月13日晚上20:00(北京时间早上8:00)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进行全球首发。此次Bronco包括Bronco两门版、Bronco四门版以及Bronco Sport,全系SUV重磅来袭。

2020新款BJ80开始接受预定,预售价35万

作为越野世家的旗舰力作,BJ80将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6 kw,最大扭矩420N· m。除了汽车本身的强大性能,BJ80还额外附带了彩蛋:凡是前30位预定成功的顾客,都将能够前往文昌发射基地观看本年度的火星探测器的发射全过程。从而能够近距离感受我国航天事业的魅力。

上汽荣威全新MPV命名确定,下半年上市

据网通社报道,荣威全新MPV命名“iMAX 8”,新车将于下半年上市。命名中i表示intelligence(智能化)、max表示Make Attitude Xtreme(追求极致态度,而不是maximum最大化)。这款车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了数字律动节奏设计语言,尾部流转尾灯采用折沟造型,极富视觉感。

宝马全新四系将亮相成都车展,届时正式开启预售

据相关报道,全新宝马四系已于7月1日在德国正式投产,并将于7月24日在成都车展与内地朋友见面。成都车展之后,该款新车将于10月份在全球上市,但由于是进口车,估计内地要到11月份才能购买。也因为进口车的身份,其价格也将明显高于3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