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哈弗H6官图发布 预计8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08 13: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哈弗新一代H6官方图片发布。新车采用更具棱角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突出。据悉,新车将于7月份量产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哈弗家族犀利的车身造型,前脸部分由六边形的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狭长的前大灯,整体气势十足。新车前大灯采用了LED日行灯,并将提供传统透镜式大灯与矩阵式LED大灯组可选。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新车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

全新哈弗H6将基于长城汽车全新的B30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相比现款车型(2680mm)加长了58mm。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看上去较为简洁,中控台采用悬浮式仪表盘,中控大屏也采用悬浮式设计,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新车换挡区域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新车同时配备了电子手刹。此外,双层中控台设计,则进一步增加了储物能力。

新车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与现款相同),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预计仍为285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新H6还可能会提供HEV、PHEV的动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