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威马全新6座SUV专利图 将于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30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威马全新车型的专利图片。根据威马的新车规划,新车将定位于面向家庭的高端6座SUV,采用2+2+2的空间布局,配备最高级别的人脸识别、视线唤醒等生物交互功能。据悉,新车将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

从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威马家族化前脸风格,但整体造型更加饱满,方正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威猛。此外,新车充电口依然位于车头位置。

车尾设计了更为竖直的尾窗,为第三排座椅保留更大的空间。新车仍然设计了隐藏式门把手。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上与前大灯相呼应。左后翼子板依然设计了加油口供应威马油电加热系统使用。

从专利图曝光的内饰来看,新车将采用从驾驶席一直延伸到副驾驶席的巨大显示屏,配备旋钮式换挡机构,车内仅保留了极少数物理按键。

座椅方面,第二排座椅采用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有侧扶手。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新车将采用采用2+2+2的空间布局,并配备最高级别的人脸识别、视线唤醒等生物交互功能。(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