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亮相 7月20日墨西哥发售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07 12:16

中国网汽车7月7日讯 记者日前获悉,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已经于近日率先在墨西哥市场亮相。据悉,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了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将7月20日在墨西哥市场发售。

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亮相 7月20日墨西哥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魂动设计风格,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不变。配置方面,马自达3涡轮增压车型将会提供自动LED大灯、12扬声器、BOSE音响、电动天窗、18英寸轮圈、CarPlay/Androdi Auto、后视摄像头等。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变化最大的部分在动力方面,配备了2.5T SKYACTIV-G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据了解,目前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马自达3仅有两厢车可选,三厢版车型将于2021年亮相。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