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400Z或将采用电气化动力总成

汽车 pcauto 2020-07-18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日产即将推出的双门跑车——400Z除了带来复古的车身设计,还有可能将搭载一款电气化的动力总成。

根据目前的消息,日产400Z将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能榨出400匹马力。然而,在日产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Ivan Espinosa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400Z的动力总成是否将会电气化的时候,暧昧地谈到新车有一定可能将使用电气化的动力总成。

海外媒体猜测,日产有可能在考虑电气化版400Z的可能性,但目前我们仍不知道将会是什么程度的电气化,有可能会是加入48V轻混系统,或者加入驱动电机等。无论是哪种混合动力,相信其性能将凌驾于丰田Supra之上。目前日产尚未公布400Z的具体上市时间,如果该车将于2021年推出,我们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年初与它见面。(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