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A9计划于2024年发布 集黑科技于一身

汽车 pcauto 2020-07-07 13: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奥迪计划在2024年发布全新旗舰轿车(内部代号E6),或被命名为奥迪A9e-tron。据悉,新车定位将超过奥迪A8,采用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并拥有5G互联等功能。

根据资料显示,新车内部代号为E6,其外观灵感或源自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奥迪Aicon概念车,因此外观会与奥迪A7一样,采用溜背式设计(也就是轿跑),但同时也会兼顾空间表现。

除了拥有更激进的外观外,新车还会搭载奥迪最新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或达到L4级别)、Car-to-X车联网、5G互联技术等。

此外,奥迪为新车专门成立了一个名为“Artemis(古希腊神话中接生女神,寓意接生奥迪未来的'新生儿'们)”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是亚力山大·希钦格(Alex Hitzinger),大众汽车集团自动驾驶技术开发的负责人。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四轮四台电级的电动四驱动力系统三元锂电池平铺于座舱底部,最大综合为260kW(354PS),峰值扭矩为550N·m。 单次充电就可以行驶700-800km。800伏特快充系统可以在30分钟内冲至八分饱,此外还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在AI寻桩(充电桩)系统。新车首创纯电车型中的空气悬架系统,并将制动系向动力单元方向前移,又有四轮转向系统傍身,转向半径仅为8.50米。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