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中大型SUV嘉悦X8实车曝光 5/6/7座都有!

汽车 pcauto 2020-07-07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江淮官方获取了一组嘉悦X8的实车图。据悉,新车是江淮3.0时代所推出的车型,定位于中型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符合时代潮流美学;而车内空间主打6座车型,同时提供5座和7座等多种座椅组合可选。

外观上,嘉悦X8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上“直瀑式”立体格栅,极具张力。引擎盖上的棱线,日间行车灯弧线,以及前大灯和进气口等元素的轮廓线,在格栅中心形成聚集的视觉效果;而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分体布置。

侧面上,新车一条锋锐的腰线横贯其间,凌厉起伏的车身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在尾部形成扰流尾翼,而“鲨鱼鳍”窗线设计,造型时尚,有效地保障了后排侧方视野。轮毂上,新车搭载了19寸“Y”型双色五幅轮辋。

尾部造型同样可圈可点,整体棱角分明;贯穿式尾灯,造型律动,同时拉宽横向视觉效果。尾翼上设计了高位刹车灯,有助于提高行车安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5/1870/1758mm,轴距为2810mm。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PS,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