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个性的新选择 领克05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29 13:11

近段时间内轿跑风格的SUV不断更新,成都车展最新上市的蔚来EC6就足够好看,但高昂的售价还是让很多人可望不可及,倒不如看看领克05,它同样有着溜背轿跑风格的外观,但价格却要亲民很多。

领克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科技,潮流的品牌,旗下的很多产品都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领克05作为一款全新的车型,是整个领克家族的旗舰产品,那么在它身上有哪些过人之处,外观上,正面依旧是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的大灯,让人一眼就能认出这是一台领克,侧面是这辆车最具亮点的地方,“coupe”的概念让传统的SUV变的更加运动,溜背式造型看起来动感十足,细节上在下溜的位置有“极光之翼”的装饰板,车尾部分是由多个短线组成的尾灯非常个性。

内饰上与其他领克家族的车型不同,中控台上方都是软质材料的覆盖,在下面还有翻毛皮的装饰,运动感营造的很好,中间12.7英寸的大屏在反应速度上和显示效果上都很突出。

动力上采用的是Drive-E系列的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54匹,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的8AT变速箱。领克品牌一直走着个性潮流的方向,在众多“前辈”中创造属于自己年轻时尚的名片,而这张名片就会伴随着领克在未来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