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亮相成都车展 将迎百万车主

汽车 pcauto 2020-07-29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年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汽车携XC90、S90、XC60、S60、XC40领衔的全车系阵容强势登场。新闻发布会上,沃尔沃汽车发布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以更具温度、更专业贴心的服务举措,迎接即将诞生的第一百万位中国车主。

在汽车市场遭遇不可抗力的情况下,2020年上半年,沃尔沃汽车累计售出65,601辆,基本与去年同期持平,整体表现量稳质升。尤其是在第二季度,沃尔沃汽车更是连续三个月双位数增长。其中6月份在中国大陆共售出15,088辆,同比增长超14%。

沃尔沃汽车将为旗下所有车型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为驾乘者每次出行保驾护航;标配CLEANZONE®清洁驾驶舱,为车内乘客提供纯净呼吸的健康空间;更通过践行“2040环境计划”,致力于将公司发展成为全球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

沃尔沃汽车在成都车展上重磅发布全新服务理念“让安全,更周全”。这一全新服务理念包括零件终身保、预约快速养、免费取送车、超长时营业、尊享代步车、全天候守护等六大贴心服务。为了庆祝即将在华诞生百万车主,沃尔沃汽车将推出“百万种美好”百万车主礼遇,包括购车抵扣、金融免息、超值置换以及超长保养等多重好礼。(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