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ordstown Endurance内饰公布 2021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18 16: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美国皮卡公司Lordstown公布了旗下电动皮卡Endurance的内饰,内饰为全黑,保留了美式皮卡一贯的粗犷。

Lordstown官方宣称该电动皮卡在EPA标准下的续航里程至少在200英里(约320公里),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0kW(598PS)。目前该车已开放预订,订金为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00元),起售价为52500美元(约合人民币36.8万元),预计将于2021年1月交付。

Endurance整体设计尤为科幻,前脸中央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且两侧配以进气口;车身上两条黑色饰条尤为醒目,其中一条从前大灯组一直延伸至车尾并环绕车身,而另外一条则由尾灯延伸至前车门;尾部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尾灯采用分体式设计,层次感十足。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新车将采用4个轮毂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40kW(598PS),最大拖拽能力为2721kg,最高时速为128km/h。另外,新车动力电池组使用7kW慢充充电桩进行充电,10个小时的时间可将电量从0%充至95%,据此推算新车的动力电池组容量将超过70kWh。(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