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起亚K5凯酷将于成都车展公布预售价 9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18 17: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官方公布,新一代起亚K5凯酷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公布预售价,预计9月正式上市。

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该车的部分配置,主打智能网联功能,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新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

L2.5级智能驾驶辅助ADAS系统通过摄像头、雷达和超声波传感器,能实现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FCA前方防撞辅助、BCA盲区防撞辅助、SEA安全下车辅助等智能驾驶功能。

除此之外,ADAS系统内还包含SVM全景影像、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

硬件方面,新一代K5采用了一体化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的触控显示屏,内置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集成导航、听歌、资讯娱乐等多种信息。

另外,其提供的Car To Home系统可实现与家用物联网进行连接,在车内就可以控制家中的智能设备。

内饰细节布局上,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集合加热、通风、记忆等多种功能,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旋钮式换挡、JBL音响等。

回顾外观,新一代起亚K5凯酷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其为Tiger NoseEvolution(虎鼻式进化)。不规则多边形的大灯组显得非常新奇特别,并与内凹式中网紧密相接。

新车侧面通过丰富的线条营造出强烈的层次感,光照下视觉效果更加丰富。溜背式车身搭配环绕侧窗上沿与后窗下沿的镀铬饰条,突出了时尚年轻的车型定位。值得一提的是,国产版车型在进口版基础上轴距加长35mm,车长加长55mm。

动力部分,新一代K5将引进1.5T+7DCT和2.0T+8AT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技术,CVVD技术可以在CVVT的技术上实现智能化自由控制气门的开闭时间以及开闭时长实现多个循环的切换,可以提升发动机的效率。而2.0T发动机将应用最新的Smartstream动力总成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起亚嘉华内饰官图 双联屏设计

9月上市 低调的起亚将带来怎样的全新K5凯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