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光ix5/新款580将在成都车展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7-18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0年成都车展,东风风光携旗下SUV家族明星产品亮相。其中,2021款东风风光ix5正式上市并将公布价格区间为10-14万元;全新推出的2021款风光580Pro都市版、2021款风光580精英版也将于成都车展上市。此外,新能源SUV风光E3也同台亮相。

2021款东风风光ix5定位轿跑SUV,推出了运动版和都市版两个版本,提供2.0TDGI、1.5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2.0TGDI发动机是首次搭载在风光ix5上,该动力车型采用6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达355N·m,同时有两驱和四驱可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动力、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760*1875*1655mm,轴距为2830mm。

东风风光580系列车型则新推出了580 Pro都市版和580精英版。580 Pro都市版主要针对部分细节进行升级,前保险杠采用贯穿的红色饰条,后保险杠同样采用了全新的红色涂装,配合两边菱形双出的排气管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黑红双色内饰,并搭载了9英寸新配色悬浮式大屏、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主驾电调座椅、360°全景泊车系统、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自动折叠、多种驾驶模式选择等一系列配置。

东风风光580精英版则在风光580基础上配置全面升级,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