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大狗官图 7月24日首发/全新平台打造

汽车 pcauto 2020-07-18 17: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哈弗官方发布了大狗全新官图。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了不同于目前在售F、H、M系列的外观设计,观感独树一帜,动力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将于7月24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第三季度上市。

从官图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方正的车身设计,由前路虎设计总监、现长城汽车全球设计总监兼副总裁菲尔·西蒙斯操刀设计。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粗壮的保险杠、粗犷的下护板,透露出极为强悍的硬派气场。而精致复古的圆形大灯、拼色的格栅辐条,又给整车带来了一股硬派车型少有的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轮廓同样方正,黑橙的撞色设计搭配两段式腰线带来的型面层次感,潮流时尚感爆表而又力量与野性十足。

饰条与尾灯贯穿式的设计则强化了横向拉伸的视觉张力,拉伸了车辆的视觉宽度,上小下大的轮廓则拉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倒“L”型尾灯拥有极高的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哈弗大狗为消费者提供了颠覆传统设计的新鲜感,全新的内饰布局以及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的造型颇为独特,中控屏下方设有两个纵置的空调出风口,中间是空调控制区域。换挡机构则采用了旋钮式设计,菱形缝线的皮质座椅和方向盘搭配中控台上的颜色点缀也让车厢显得活泼了许多,据了解,新车还将提供多达6种驾驶场景模式选择。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据悉,未来该车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加入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