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宣布将无限期停止在欧洲推出新车型

汽车 pcauto 2020-07-29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28日,三菱除了公布全新品牌战略外,其还表示为了在未来三年内将成本降低20%,将无限期停止在欧洲推出新车型。

三菱未来会将重心转移至东南亚市场,而目前市场占比高达6.4%的市场份额,而欧洲仅为1%,北美0.9%。不过针对现有的车型(三菱L200皮卡、欧蓝德、Mirage等),还将在欧洲继续销售。

三菱首席执行官Takao Kato表示:“我们将把战略从全面扩展转向选择和集中。首先我们将完成结构改革并进一步增强我们的竞争优势,最终建立一个可以在此产生利润的公司结构。”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