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350无伪谍照曝光 加价神车预定?

汽车 pcauto 2020-07-29 13: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奔驰G350的街头无伪装谍照,从挡风处拍到的测试牌照来看,应该是厂家的测试车辆,因此真实度比较高,还有消息表示这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将于今年上市。

通过谍照可以看出,这款传闻已久的G350的外观造型和现款G500几乎没有差别。除了三幅式镂空饰条的格栅,经典的圆形头灯设计、发动机盖梯形转向灯、凸起的发动机罩和鲜明的机械式门把手等元素都表明了其G级越野车的身份。

从图片上看,G350 的车身尺寸和G500应该没有差异,安装的19英寸双五幅轮毂也与G500车型相同。

车尾处,除了标志性的后门备胎,其余部分也和G 500完全相同。可以说,除了车身侧面的V8(G 350没有)和车尾左侧的G 350标志,这两款车型还真是让人傻傻分不清楚。

内饰方面,清楚可见双连大屏、柏林之声音响以及自适应巡航功能按钮,方向盘、座椅材质、甚至是缝线也和G500的内饰如出一辙。

副驾驶前方的抓手,标志性的“三把锁”和低速越野挡按键也都完整保留。可以看出,作为大G家族的新成员,尽管在动力方面缩减至2.0T,G350的越野性能还是没有缩水。

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发布有关G350的信息,但从谍照来看,这款车年内在中国上市已经板上钉钉。从肉眼可见的外观、内饰及配置来看,G350与G500车型几乎没有差异。应该可以确定的是,这款车的最终售价肯定会低于146.9万(含增值税)的豪车消费税起征点,相信这也让很多人的大G梦又近了一步。那么G350是否能验证“真香定律”?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