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宝马4系到店 预售价36.5-46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7-29 14: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后,全新一代宝马4系在近期已抵达部分经销商,目前已知预售价为36.5-46万元

张扬的“大鼻孔”双肾式进气格栅是全新一代宝马4系的标志,未正式发布前就颇具争议。不过凭借这样完全颠覆旧款的外观,这一代宝马4系明显区别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两侧LED前大灯被重新设计,“犀利”有神,同时还可选装宝马的自适应激光LED大灯。

侧面线条凌厉,相较于上一代车型更加修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同时,新一代4系车身高低降低57mm,使得整车重心降低21mm,同时风阻系数降低了0.015。

不同于前脸的夸张激进,尾部则较为简约。尾灯组采用了宝马最新的3D悬浮式设计,内部红色的灯带造型独特;后包围两侧设有供刹车散热的导风口,配有大尺寸的黑色尾唇。此外,新车还提供了9种常规颜色和5种选装金属色。

全新宝马4系的内饰则基本遵循全新一代3系的风格,内嵌iDrive7.0信息娱乐系统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且搭配新型运动皮革方向盘、全新的运动座椅。

舒适配置上,新车较上一代车型在声学和舒适性有所明显提高,使得豪华感有所提升。其中全系标配了隔音玻璃、新的三区自动空调、滑动玻璃天窗(开启长度增加了24mm)、带有迎宾灯的地毯、Harman Kardon环绕声系统以及由智能手机或BMWDisplay Key控制的环境照明系统。

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全系标配带有主动制动的前碰撞警告、带转向辅助功能的车道偏离警告、全车停车雷达传感器,此外还可选装Driving Assistant Professional包(包括:主动导航功能、转向和车道控制助手以及紧急车道功能等)、Parking Assistant Plus包(全景3D影像、自动倒车系统等);其所搭载的HUD抬头显示系统,显示面积更是增加了70%。

iDrive7.0系统支持触摸控制、iDrive控制器、方向盘按钮、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等多模式操作。此外,新车除了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外,还首次支持了无线Android Auto智能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宝马4系在国内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宝马确认下一代5系和X1推出纯电版本

宝马纯电SUV iX3海外售55.4万起 国内年底开售

50万买宝马X5不是梦!2022年国产版下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