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门轿跑,奔驰全新CLA月末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7 18:38

据官方消息,奔驰全新CLA四门轿跑将于本月末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FA2平台打造,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流畅的车身设计打造出浓郁的轿跑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单横幅繁星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放置标志性的奔驰三叉星logo,辨识度非常高。两侧不规则的头灯组合像一双猛兽的眼睛,极富攻击性和力量感。全新CLA的侧面线条搭配自然、比例协调;两端微微下垂,中间微微上扬的腰线则更是营造出强劲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综合油耗水平6.1L/100km。同时,全新CLA将采用前轮驱动。

新车的内饰也亮点满满。方向盘中央的logo十分显眼,大量镀铬材料的使用也提升了整个驾驶室的品味。值得一提的是,双联屏展现出的科技感很强,拥有十分强大的功能。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