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SUV预告图曝光 硬派越野WEY见过没?

汽车 车视界 2020-07-19 09:32

日前,编辑获得了一组WEY品牌全新SUV车型的官方预告图。新车代号P01,定位紧凑型硬派越野SUV。新车最大的特点是使用了复古式设计并配备了外挂式备胎。

车头方面,新车使用硬朗的车身,方正的造型。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搭载了六段横幅式镀铬饰条,将WEY的LOGO包裹在正中,一下就突出了其硬朗霸气的形象。两侧的大灯组使用了分段式设计,中间的一条日间行车灯将上下两部分灯组区分开,灯组外罩则使用了复古的圆形灯,

车尾方面,新车同样设计的方正有型,并加入了硬派越野车标志性的竖状灯组,但内部的设计更突出科技感。新车后备厢开启方式为侧开,并使用了外挂式备胎,为车尾的硬朗再添一个重要细节。

根据官方信息,新车采用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典型的越野车。另外,新车搭载的发动机、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目前还未有消息,但我们会持续关注。(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