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H6/哈弗大狗领衔,哈弗品牌成都车展阵容发布

汽车 车视界 2020-07-17 19:11

日前,编辑获悉,哈弗品牌正式公布了成都车展阵容。哈弗将带全新SUV车型哈弗大狗、全新H6亮相成都车展。

哈弗大狗

哈弗大狗还未亮相,就已经在网络上成为了“网红车”。其采用了方正的设计思路,搭配了圆形大灯,在一种年轻化设计的SUV之中辨识度更高。其盾形的进气格栅内部搭载了三条硬朗的横幅式镀铬饰条,再搭配下方保险杠上的银色护板,突出了其硬朗的特点。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车尾部分,新车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两侧还搭配了竖状尾灯,更提升了其辨识度。

内饰方面,哈弗大狗采用了对称式的中控台布局,并使用了撞色式设计,提升了不少时尚感。其内部的中控屏呈不规则状,看上去颇为时尚,周围还匹配了一圈亮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层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上使用了大量和外观同样元素的“方块设计”,将整车打造的更为时尚、个性。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介绍,哈弗大狗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另外,新车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哈弗H6

全新哈弗H6目前已经正式发布了外观、内饰官图,而实车亮相预计将首发于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外观方面,全新H6在外观内饰方面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

车头部分,新车提供了不同样式的中网,相比老款在售车型更具个性的同时也更为运动。同时,两侧的矩阵式大灯组也更突显了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和哈弗大狗轴距保持一致,比老款H6增加了58mm。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将老款的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取消,改为了对称式中控台,更突显了稳重、简约的设计思路。新车使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并使用了电镀金属材质,看上去比老款的机械式挡把更具科技感,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最大扭矩285Nm,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或还将搭载长城最新研发的4N20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24Ps,最大扭矩385Nm。(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