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最新消息 本月开启预售 有望8月内正式上市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7-18 14:34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长安CS55 PLUS蓝鲸版车型将在本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并有望在8月内正式上市。结合此前消息,新车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全新1.5T蓝鲸发动机。

外观造型上,全新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采用了极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车身周围用红色专属线条进行搭配,进一步提升了该车型的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并在两侧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车身线条设计流畅,贯穿的腰线看起来立体感十足,更有肌肉质感。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花瓣式轮圈,年轻化效果十足。

车尾造型上,全新长安CS55 PLUS蓝鲸版采用贯穿式尾灯,下方还有分段式尾灯,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同时,新车还搭配有双边四出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内饰部分,全新长安CS55 PLUS蓝鲸版搭配有双液晶显示仪表,进一步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同时科技感也比较明显。此外,新车还在内部用红、黑双色材质进行加持,年轻化效果更为显著。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全新蓝鲸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上,与新车搭载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马云龙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