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欧尚X5定于11月上市,搭载1.5T自主研发发动机,采用溜背造型

汽车 车视界 2020-07-29 18:10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X5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跨界SUV,造型夸张,搭载长安蓝鲸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X5使用了极具张力的设计思路,搭载了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竖状饰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直接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推高了一个Level。

车身侧面,新车使用悬浮式车顶+溜背式的线条设计,营造出跨界SUV的风格。一条贯穿前后尾灯的腰线使用了红色涂装,或用于实际量产,再搭配红色轮毂,大幅度提升了车侧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4490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分则与车头造型相互呼应,尾灯组的设计与前脸日间行车灯处的设计几乎如出一辙。同时,新车在尾部中央位置还设计了内凹,使车尾更具立体感。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只公布了几张内饰官图预告,并无法拍摄内饰细节。从预告图展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以此来提升内饰的科技感,此外,新车的中控台线条也十分犀利,预计将会采用比较简洁的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5将搭载长安最新研发的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0Ps,最大扭矩300Nm。

新车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于2020年11月上市,其主要的竞争对手以哈弗F5、吉利星越等主打跨界的紧凑型SUV为主。当然,哈弗H6、吉利博越、比亚迪宋Pro等市场中销量强劲的紧凑型SUV也一样和长安欧尚X5有竞争关系。(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