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Ghibli Hybrid全球首发 搭载2.0T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0-07-17 10: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玛莎拉蒂官方公布了新款Ghibli的官图,新车搭载了全新的2.0T发动机加48V轻混系统。该车将于7月17日晚在中国亮相并公布中国市场指导价。

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采用了标志性直瀑式进气格栅,观感极具侵略性。作为玛莎拉蒂首款加入轻混系统的车型,新车在翼子板上经典的“鲨鱼鳃”散热口与C柱上玛莎拉蒂的LOGO均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此外,刹车卡钳也采用了蓝色的涂装,以彰显混动车型的身份。

新款Ghibli的内饰设计及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升级了10.1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并搭载了基于GPS等云端的互联系统,它可以为车主提供车辆信息的互换,反映车辆当时的健康状况,甚至可以进行车机的OTA升级。此外,新车将搭载全新升级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整合了交通堵塞辅助系统,进一步扩展驾驶辅助的使用场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电涡轮的动力总成,整套动力最大功率246kW(335PS),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