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北京奔驰GLC或明年发布 搭载1.5T+48V

汽车 pcauto 2020-07-17 19: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一代北京奔驰GLC(代号:V254)正在北京亦庄MRA工厂进行技术改造。新车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车身长度和轴距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加长,并将与新款E级共线生产;而动力上将搭载M254系列1.5T发动机。此外,新车预计2021年将会投入中国市场。

外观上,全新一代奔驰GLC在谍照中,虽然包裹严实,但通过细心观察我们可以发现,其整体车身姿态较现款更为低矮,而车身长度和轴距都有了一定的加长;而前脸上,中网的面积得到了进一步扩张(这是要与宝马的中网杠面积到底哇!),并内嵌了密集的网状格栅,两侧LED头灯组似乎换装了与全新CLS相同的“倒三角”样式。

尾部上,新车的整体设计样式通过现有的谍照轮廓,可以看出与全新GLE颇有些相似,上窄下宽的设计能让人一眼看出这就是一台最新的奔驰,而尾灯组也与头灯一样,都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至于好不好看,见仁见智!);而下方的包围则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布局,不过至于具体样式,还有待未来官方公布。

而内饰由于还没有更多的资料,因此小编预计其将采用与此前曝光的全新C级相同的设计(现款GLC就与现款C级采用了相同的内饰)。

根据此前获取的谍照可知,新车预计将采用与S级相同的“现代”主义内饰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大屏采用了分离设计,整个中控区域改为了一体式排列,从上至下分别为内嵌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大尺寸液晶屏幕、触摸式空调面板以及基础物理按键(双闪、ESP、停车监控等等);而一旁的仪表盘则采用了无遮罩的悬浮式造型。

此外,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全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等均匀现款车型风格迥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同样搭载了与全新S级相同的3D光场显示系统。

动力上,国产版全新GLC将于全新一代C级继续共享动力总成,将搭载于明年开始国产的M254系列1.5T发动机+48V组成的轻混总成,其中综合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此外,新车车身将采用更多的铝合金材质打造,轻量化材料的使用以及制造工艺的提高,将进一步降低车身重量。伴随着重量的降低,新车的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会下降,使新车能够满足更加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推出PHEV插电混动版本。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