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Mustang Mach-E明年入华 将在墨西哥生产

汽车 pcauto 2020-07-28 14: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媒体报道,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销售,目前新车已在墨西哥开始生产。福特官方表示目前Mustang Mach-E的各项生产流程还在不断调试,该车在墨西哥的全面生产要等到2020年秋季。

Mustang Mach-E是福特Mustang家族的最新成员,在2019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它的面世标志着福特进入电气化新时代。2021年,该车有望引入国内销售。

Mustang Mach-E融入了燃油版Mustang的造型元素,但样貌比后者更为短小紧致,溜背式的车身散发着动感。Mustang Mach-E装配封闭式中网,车头下方则设有可自动开启的格栅,以供电池组散热。前机盖下方没有了内燃机,顺理成章地被设计成储物箱,有136L容积。

车系性能最强的GT版本配有专属款式的前/后杠和20英寸密条辐轮毂,车头的马标还可以点亮,整体相比普通版明显更有性能范。

车侧取消了传统的门把手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四个按钮开关,按下之后车门会弹开一定的角度,开门方式也变得时髦。

Mustang Mach-E的内装设计与燃油版Mustang截然不同,其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5.5英寸触摸屏,前者能够显示和驾驶相关的信息,包括速度、续航里程、驾驶模式等信息。后者集成了带有云端导航功能的新一代SYNC信息娱乐系统,支持OTA 升级。驾驶辅助配置上,该车配有L2级别的Co-Pilot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车道保持辅助、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Mustang Mach-E的标准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90kW(258PS),其中后驱和四驱车型的最大扭矩分别为415N·m、565N·m,官方0-96km/h加速时间分别是6s和5.5s;长续航后驱版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10kW(286PS),最大扭矩415N·m,官方0-96km/h加速时间6.5s;长续航四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8kW(337PS),最大扭矩为565N·m,0-96km/h加速时间为5.5s;GT版本最大功率342kW(465PS),最大扭矩830N·m,0-96km/h加速3.5s。(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