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推双车型/内饰还有大屏 广汽本田全新一代飞度将于8月26日上市

汽车 车视界 2020-08-02 17:41

近日,我们广汽本田官方了解到,全新一代本田飞度将在8月26日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8.18万元起。

三秒读懂全文:

1.新车将推出普通(代号GR9)和跨界(代号GS1)两个版本,分别被命名为潮跑Pro和潮越Max

2.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消手动挡车型

我们再来简单的回顾一下,新车将分为两个版本车型,外观造型变得更加圆润,其中潮跑Pro(SPORT)的中网以及下包围被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潮越Max(CROSSTAR)的外观加入了很多黑色塑料装饰件,并且离地间隙更高,非常符合跨界版车型的视觉效果,野味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运动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跨界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090/1725/1567mm,轴距同样为2530mm。

新车的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杯架被放置在了两侧空调出风口,7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最为亮眼。此外,潮越Max(CROSSTAR)车型还配备了后排“魔术座椅”。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飞度将搭载代号L15BU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31Ps(96kW),最大扭矩155Nm。(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