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顾经典--X350代捷豹XJ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7-16 13:39

作为捷豹历史上最为经典、传统的一辆轿车--X350代捷豹XJ于2003年上市。这款全尺寸的三厢大型轿车,几乎带有捷豹历史上所有的经典元素,如传承了小半个世纪的低矮的雪茄式车身、捷豹立标等。

老车最经典的都是采用镀铬保险杠,但2003年的时候用全镀铬保险杠肯定是不合适的。这款车采用了全塑料保险杠,并搭配了一条恰到好处的镀铬条,既做到了轻量化,也重现了当年经典镀铬保险杠的精致感与高级感。

这辆车最漂亮的一个欣赏角度是侧面。长轴距版X350代捷豹XJ车长5215mm,即使在今天,这个长度也是非常的长。同时,其轴距达到了3160mm,这样一个长度使得这辆车在设计的时候不会有半点局促感,能够将每一个线条打到极致。

同时,作为一辆经典轿车,它的整个造型设计跟前头一样也是传承了小半个世纪。所以历史上所有漂亮的线条在这辆车上都得以呈现。比如说,它中间的这条腰线,前端下垂,掠过车身,后尾再一次下垂,这样雪茄式的车身线条非常的优美雅致。

在当时,其对手普遍采用更加潮流的外观设计,而捷豹XJ不为所动,继续保持上一代的基本造型。如今,距离这辆经典老捷豹上市已经过去18年了,但它的经典与倔强仍然留在很多车迷的心中。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