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CS55纯电版于7月9日上市 纯电续航605km

汽车 pcauto 2020-07-05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长安官方得知,长安CS55E-Rock(纯电版)将于7月9日正式上市。早些时候,新车已公布了预售价为16.49-20.59万元,共推出两种续航版本五款车型(标准续航版、超长续航版),基于全新CS55 PLUS开发而来,其中标准续航版车型续航里程为403km(NEDC),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NEDC)。

长安CS55 E-Rock(纯电版)
车型 续航里程 预售价(万元)
标准续航版 403km 16.49万起
超长续航版 605km 18.49万起

外观上,CS55 E-Rock基于了CS55 PLUS打造而来,因此整体设计基本一致,不过在细节上,其换装了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中网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透镜+LED灯带环绕设计;而下方包围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视觉宽度。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机,配合容量为84.2kWh的电池组,其可以实现NEDC续航里程为605km,支持快充模式,可在35分钟内将电量从30%充至80%。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