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丁格芬工厂建电驱系统组装中心 宝马加速电气化进程

汽车 pcauto 2020-07-05 09:1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宝马集团丁格芬工厂电驱动组装中心揭幕,丁格芬工厂是宝马在欧洲最大的工厂,而率先使用第五代驱动技术的 iX3 在第二季度结束前将会在中国的沈阳工厂投产,并在年底正式上市。

组装中心将同步开始生产第五代电驱动组件,这套电驱动系统包含电机、减速器、电力电子元件,并被高度集成在单一腔体内,减少对车内空间的影响。同时驱动车辆的同步电机也不再需要使用稀土元素,减少对地球资源的依赖。而针对不同的车型,这套电驱动技术也能实现根据所搭载的不同车型实现不同的动力输出,并且这一设计明显地提高了车辆的功率密度。

据介绍,由于第五代电驱动技术搭载了配方更新以及功率更强的高压电池组,并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因而在能适应不同地区所生产的不同车型,而本次揭幕的丁格芬工厂电驱动组装中心将加速高压电池组的生产。(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