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卡罗拉Apex特别性能版 2.0L+手动变速箱

汽车 pcauto 2020-07-16 08:5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16日,丰田官方发布了新款卡罗拉Apex特别限量版(ApexEdition)车型。新车全球限量6000台(其中120辆为手动挡版本),在外观和性能上较标准版有了一定的提升。

丰田官方表示:“卡罗拉Apex版最大程度地发挥了高强度的TNGA-C平台,配合全新的多连杆后悬架和169PS的2.0L发动机,带给驾驶者无限的驾驶体验。”

外观上,新车在新款卡罗拉基础上加入一套熏黑车身套件,其中包括:熏黑前扰流板、雾灯罩、侧门饰条以及后扩散器,而行李箱上的空气扰流板为选装件。此外,新车还提供了三种专属配色,包括:珍珠黑、超级白以及水泥灰。

轮毂部分,新车搭载了18英寸熏黑流动成型铸铝轮毂,不仅每个车轮的质量减轻1kg,而且还有助于帮助刹车冷却。

而车内上,新车是基于卡罗拉 SE版本打造,因此整体样式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不过细节配置上,新增了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支持电动腰部支撑和向电动可调以及中控上的黑色织物装饰条。

动力上,新车全部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峰值扭矩为203N·m,传动匹配Dynamic ShiftCVT变速箱(不过还额外提供了120辆6速手动挡版本)。

底盘结构上,新车还升级运动型悬架系统,包括独特的螺旋弹簧,不仅可将车辆高度降低15.24mm,同时更高的弹簧强度可减小侧倾角,从而提供更灵活的转弯和转向响应;而经过重新调校的减震器,配合高刚度的独特实心稳定杆和新的颠簸缓冲器,让新车的侧倾刚性提高了47%,后部的侧倾刚性提高了33%。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