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牧马人混动版预告 或9月北京车展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7-16 08: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似乎最近风头都被福特Bronco抢遍了,于是Jeep最近也开始努力刷存在感。近日,Jeep官方就发布了牧马人PHEV的预告,并配上标语“如此安静,不会打扰午休时间,我们即将推出!”。

虽然预告中并没有展示车辆的具体信息,不过参考此前在CES上展出的牧马人PHEV车型。据悉,该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同时在车尾处加入了4xe标识,并有望在9月份举行的2020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

Jeep牧马人PHEV车型将在美国俄亥俄州的托莱多工厂(Toledo Assembly Complex)生产,其电源逆变器、车载充电器以及DC-DC转换器模块等关键性电子模块将由托莱多加工工厂供应,该工厂是FCA最重要的零部件生产工厂之一。

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的差别不大,方方正正的造型让人一眼看上去就知道这是一辆牧马人。同时,牧马人PHEV车型充电口被设置在车身前翼子板位置,而自由侠PHEV以及指南者PHEV充电口则是在车身后翼子板的位置。

而动力上,参考FCA的布局,预计牧马人PHEV会借鉴Pacifica Hybrid的技术,搭载由3.6L V6发动机+锂离子电池组+多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按照此前的消息,Jeep未来将在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型上都采用4xe标识,本次亮相的牧马人PHEV尾标已经挂上该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此外,在Jeep在2019年公布的新五年规划中显示,2021年前将实现旗下每款车型均推出电气化版本;到2022年,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